师生同运动,大家都来赛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1-12-14浏览次数:680

5月14日下午1点半,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师生联谊赛在校体育馆羽毛球场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次羽毛球赛由计算机学院工会和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老师和同学自由搭配组队,以混双的形式进行。
这次比赛的主题是“师生同运动,大家都来赛”,给老师跟同学之间进行交流提供一个平台,吸引了很多老师和同学来参加。老师代表队由陶然、万燕、姚砺、覃志东、施霞萍、黄永锋、冯向阳、李锋、丛静、黄利利、叶晓燕、李晓霞、王志军组成;学生代表队有孙海芳、陈宁、卢文文、韩海梅、孙源鹏、李艳芹、余佶、孟志明、刘国圣、张志寿、李海燕等十多位同学组成。
赛场上气氛热烈。大家都因为运动而融入了快乐的氛围当中。万燕老师和陈宁同学这一超级师生组合,一路所向披靡,最终获得了比赛的冠军。叶晓燕老师和刘国圣同学这一师生组合,默契配合,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黄永锋老师和李艳芹同学这一师生组合,虽然在第一轮比赛中输了,但是在之后的复活赛中配合默契,杀入半决赛 ,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这次羽毛球师生联谊赛,以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主,也是学院“凝聚行动”的一部分。它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活动,也为老师与同学之间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老师们能够看到同学们学习之外的另外一面,而同学们也能更多地了解课堂以外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