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你我,为校运会添彩

来源:王群发稿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548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同时迎接2015东华大学运动会的顺利召开,纺织学院工会于420日中午12:00在松江校区体育馆一楼举办趣味运动会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比赛设置了三个项目:男女投篮、男女踢毽子、男女飞镖。整个比赛在紧张与欢快的气氛中进行着。看这一边,是紧张的投篮比赛,男士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个个都在紧张的投着,女老师们也毫不示弱,争先恐后的进行着投篮,这番场景好不热闹。再看另一边,是激烈的踢毽子比赛,这可是女士们的强项,只见她们手脚轻快,毽子便上下飞舞起来,踢得不亦乐乎,男老师中也不乏踢毽子的高手,一个个踢得生龙活虎。那边围成一圈的在做什么?原来正在进行的是飞镖比赛,运动量虽然不大,但却极考验技术,每一次正中靶心都会迎来一阵欢呼。

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笑声中圆满收场,各位老师也都“满载而归”,带着汗水后的轻松和成果,无比地满足和喜悦!本次运动会的获胜者将推荐到学校参加2015年东华大学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