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教师服饰展示活动在我校延安路校区成功举办

来源:王群发稿时间:2015-10-13浏览次数:548

1013日,上海市教育系统教苑群芳——上海女教师服饰展示活动在我校延安路校区成功举办。我校女教师服饰表演队在展示活动中获评最佳风采奖

我校由11名女教师组成的服饰表演队,获得了所在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近三个月以来,表演队女教师克服缺少经验、工作繁忙、两个校区来回奔波等困难,积极排练,互相激励,虽然绝大多数成员是从零基础学起,但是现场活动中力压群芳的展示,却充分体现了她们精湛的专业技艺和良好的魅力风采。

我校女教职工表演队所展示的服饰均由服装学院师生设计创作,其中惊蛰水墨系列服饰由服装学院王文玲和画家胡伟达设计创作,波普系列服饰由服装学院中日合作班12级同学林礼云和王小允等设计,中世纪系列服饰则由服装学院中日合作班13级同学游江韵和刘纯芊等设计,这些服饰有的庄重华贵,有的休闲活泼;有的传统精美,有的现代秀气;有的充满灵气,有的充满创意,展现了我校在服装设计方面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和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工会、妇委会、服装学院承办,活动旨在提升上海女教师的整体素质,充分展现上海女教师的美丽智慧、端庄和美的形象和风采。活动吸引了43支高校、区县教育系统及直属单位的队伍参加。经过展示评选,10支表演队获评最佳风采奖15支表演队获评最佳展示奖18支表演队获评优秀展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