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工会财务收支审批制度

来源:王群发稿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1561

     工会财务收支审批制度是管好、用好工会经费的重要保证。为了保障工会工作顺利开展,提供资金,保证需要,根据市教育工会要求,特就收支审批作如下规定。

一、认真做好年度预算、决算工作,各部按上年支出,根据工作计划严肃认真地制定年度预算,经工会党委会讨论核定,经分管主席审阅,财务汇总后编制核定预算表,核准后必须严格执行不得突破,如有特殊情况必须经过主席会议及经审委讨论同意后方可使用预备金。

二、各部必须严格按照预算内的数额开展活动。

三、支付凭证必须有经办人、部负责人签字,按审批权限由分管主席一支笔审批。

四、开展各项工会活动,按规定发奖金、纪念品、应注明发放标准,发放奖金和价值较大的物品要造册签收。

五、因工作需要事先领用支票或现金,应填写借款单,由分管主席审批,现金数额较大应提前二天预约,以便财务及时准备,保证使用,使用完毕及时与财务结算。时间一般不超过五天。

本制度在执行过程中将根据实际情况和上级工会有关规定及时修改、补充,使其不断完善。

 

 

东华大学工会

2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