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华大学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来源:李磊发稿时间:2016-07-11浏览次数:1106

为迎接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丰富教职工的暑期生活,展现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特组织开展此次摄影比赛。

一、大赛组织

主办:校工会宣传部

二、参赛要求

(一)参赛对象

东华大学教职工

(二)摄影主题与题材

1、暑期坚守岗位为学校改革和发展付出辛劳的人及其呈现的场景;

2、参与暑期疗休养和暑期实践活动等过程中所见的人、事、景。

(三)作品要求

1、摄影器材包括但不限于手机、相机、平板电脑等。

2、参赛作品的角度、人物、景色等可自行创意设计。

3、参赛作品应体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4、参赛作品应为投稿期限内拍摄的原始图像,作品需符合纪实性原则,只能轻微地调亮、调暗、锐化、去除污点、裁切处理,并保留照片的属性。

5、参赛作品须是参赛者原创作品并拥有著作权,不得抄袭、拷贝、仿冒。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事宜,均由投稿者自行承担责任。

6、若不符合以上要求,不予评比。

(四)投稿期限

作品投稿期限为2016715日至2016910日。

三、投稿方式

将参赛照片、作者、手机号码、作品名称发送至邮箱dhusy2016@126.com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5

二等奖:8

三等奖:10

优胜奖:若干名

五、评选奖励

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根据评审意见确定奖项,并发放证书和奖品。

六、作品权利

经大赛评委会评定的获奖作品,需另外提供原始图像文件,大赛主办方拥有入选及获奖作品的展览、宣传、使用、收藏的权利。

大赛组委会拥有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作品一经上传即视为作者同意并自愿遵守大赛征稿规定。

七、比赛咨询

联系人:王群,电话:67792220-11,邮箱: dhusy20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