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八届教职工篮球邀请赛报名工作暨教职工篮球协会招新通知

来源:王群发稿时间:2016-07-12浏览次数:477

各位教职员工: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综合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致力于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结合前几届的比赛经验,现决定提前启动我校第八届教职工篮球邀请赛报名工作,同时面向全校招收爱好篮球活动的教职员工会员。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开幕式:2016年9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比赛日:自开幕式开始,每周四17:30开赛

二、比赛场地:松江校区室内体育馆

三、赛制安排:单循环赛制

四、组队办法

    本届比赛共6支队伍,每队设领队和队长各一名。经协商,本届比赛将根据教职工报名情况重新进行分组,具体分组办法由教职工篮球协会秘书处集体讨论决定。

五、报名办法

    即日起接受报名。凡篮球协会会员,务必通过篮球协会邮箱、QQ群或微信群确认是否参赛。其他有意愿参加比赛的教职工,请填写《东华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会员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请发送至篮球协会信箱:dhu_lanxie@dhu.edu.cn。所有报名信息,请于2016年7月20日前进行确认,逾期不再受理。

东华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会员报名表.doc



校工会、教工分团委

教职工篮球协会

2016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