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东华大学第六届教工乒乓球团体赛”通知

来源:王群发稿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713

一、主办单位东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东华大学工会教工乒乓球协会

三、协办单位学校教工分团委、体育部

四、比赛内容及规则

1、比赛内容

本次比赛采取男女混合团体赛模式。两队之间需要进行7场比赛,分别为男单1、女单、男双、领导、女双、混双、男单27场比赛中赢得4场一方胜出。小组比赛需7场比赛全部打完,淘汰赛打胜即止。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

2、比赛规则

1)根据以往成绩,赛事组织方设种子队若干名,其它参赛队进行抽签分组。

2)每支代表队由十名队员,一名领队组成。领队可由队员兼任,也可以另设,领队可参加比赛。“领导”不分男女,参赛人需为参赛队所在部门的党政领导、机关队为校领导。领导位置比赛如出现男女对决,按惯例男运动员让球两分。每个队最多可以聘请其它部门在职人员2名作为外援,国际交流学院外援人选也可以为我校留学生。

所有上场人员不可兼项。

3)参赛队伍每场比赛之前决定上场队员,由领队填写上场队员表格之后上交裁判,上交后不得更改。上场队员表格样式如下:

队(VS 队)出场队员名单

(小组赛淘汰赛)

男单1

女单

男双

领导

女双

混双

男单2

  

  

  

  

  

  

  

  

领队签字:

3、比赛结束后,将根据各队参赛队员成绩,组队进行东华大学教工乒乓球精英赛,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五、比赛日期

20161122下午12:30——16:20

六、比赛地点及安排

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体育馆乒乓球馆;12:20-12:30 队员签到;12:30-12:40 简短开幕式;12:40-16:20 比赛

七、奖项设置

比赛对前八名参赛队进行奖励,并根据报名队伍情况评选最佳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拼搏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同时设立最佳男女运动员。


八、报名方式

按如下格式填好后发送到pingpang@dhu.edu.cn

队名

领队

领导

1

2

3

4

1

2

3

4

5



  

  


  

  

  

  

  

  

  

联系人及电话:

报名截止日期:20161115


教工乒乓球协会热烈欢迎各位老师报名参赛,让我们收获友谊,收获感动,收获健康!

     联系人:黄朝阳 18017756055, 赵伟真 18017585010







“东华大学第六届教工乒乓球团体赛”筹备组

201610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