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东华大学第六届教工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

来源:李磊发稿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250

一、活动主办

东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活动承办

东华大学工会  东华大学体育部

二、活动协办

东华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  机关工会

四、比赛日期

2017121日(周五)1230-16:30

第一阶段团体分组循环赛

第二阶段团体淘汰赛

五、比赛地点

松江校区: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体育馆

六、比赛规则及赛程

(一)团体赛

1、赛制安排:

比赛赛制是团体赛,团体赛包括5场比赛(男双、女单、混双、男单和女双各1场,队员不得兼项)。

第一轮小组循环赛阶段必须打满5场,采取每局抢21分不加分,一局定胜负,根据胜负积分排定小组排名积分相同看胜负,胜负循环看小分,小组的前2名出线。

第二轮淘汰赛阶段采用53胜制,赢得3场胜利,比赛即告结束。比赛采取每局11分三局两胜,11平后若比分交替上升,则先得15分方获胜。

比赛队员出场顺序为:第一场为男双、第二场为女单、第三场为混双、第四场为男单、第五场为女双。参赛队员必须准时到场参加比赛,未准时到场参赛视为弃权。

2、种子队伍设定

团体赛的种子队伍根据上届比赛的结果,1号种子队:机关队;2号种子队:化工学院队;3号种子队:纺织学院队;4号种子队:体育部

小组赛中种子队伍均分在4个小组中,每个小组积分前2名的出线。进入8强后,交叉对阵。

(二)抽签方式

团体赛的小组赛抽签将提前安排到组委会指定地方抽签,4支种子队伍依次放入4个小组中。8强不再抽签,采取交叉对阵,A组第一对阵D组第二,B组第二对阵C组第一,以此类推,以确保小组出线的队伍最多只可能在决赛中碰到。

七、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20171124(周五)

1、团体比赛:每个部门工会限报一支队伍,每队不超过10名队员组成(最多2名替补),每人最多参加1个单项比赛,不得兼项。

2、报名表见附页。

八、名次录取

团体赛比赛取前八名,第一名至第四名需决出名次,将成为下届比赛的种子队伍,5-8名并列第五名。

此外还设以下奖项:最佳组织奖2个,模范团队奖1个,最佳男女运动员(男女各1人),最佳体育道德风尚奖2个,最佳拼搏奖2个,最佳配合奖(男双、混双个一对)。

九、其他

请参赛选手与比赛前20分钟签到,赛前做好热身,避免受伤。

比赛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比赛联系人:施启庆13801633460

冯春花13795368328

 

东华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

20171113

 

  

  

  2017年东华大学教工第六届羽毛球比赛报名表.doc

  

  

  

  

 

附件

         2017年东华大学教工第六届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参赛部门:

队:电话:

联系人:电话:

  

项目

姓名

性别

手机号码

男子单打

女子单打

男子双打

女子双打

混合双打

替补1

替补2

 

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施启庆shiqiqing@dhu.edu.cn或冯春花chfeng@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