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排球协会与前市三中学排球队成功举行联谊交流赛

来源:王群发稿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974

   613日下午,我校排球协会迎来了前市三中学的排球爱好者,此次活动由排球协会会员方毅老师发起,时值他们中学毕业40年之际,本着对排球的热爱,方老师和他市三中的同学共同筹划了此次对抗友谊赛。

比赛伊始,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场上比的不仅是技术,更是精气神的比拼,场上有黑发的,有黑白发相杂的,更有银发的,但身手还是那么灵巧,场下的队员也不甘示弱,虽不在场上,也是努力为队员们助威加油。

在本次比赛中,两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凝心聚力、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原则,同心协力,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丰富了我校广大排球爱好者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排球协会会员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


(教职工排球协会 蓝维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