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培养经费资助办法(试行)》

来源:李磊发稿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1426

(202048日东华大学第十八届工会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引领青年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上海市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工会计划从工会经费中设立东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培养经费。具体资助办法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成功报名并最终参加以下教学竞赛的青年教师:

1.由上海市总工会、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每两年联合组织实施的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每两年组织实施的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二、资助金额

每人每次资助培养经费1万元。

三、资助经费使用方向

主要用于教学竞赛所需的课件制作费、资料费、材料费、印刷费、参赛交通费和专家指导费,其中课件制作费不低于资助金额的50%,专家指导费不超过资助金额的30%

资助经费须专款专用,除专家指导费外,其余须凭发票报销。

根据需要,赛前可报销资助经费的50%,其余50%于比赛结束后报销。

四、附则

1.本办法由校工会负责解释,经校工会常委会审议通过后实施。

2.本办法未尽事宜,由校工会常委会讨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