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东华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的通知

来源:王群发稿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492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教职工游泳运动的广泛开展,特举办2021年东华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现将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东华大学工会、东华大学体育部

承办单位:东华大学教职工游泳协会

二、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21102915:00-17:00(暂定)

比赛地点:上海市大学生体育中心游泳馆

三、参赛对象

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

四、比赛项目

1. 竞速项目

40米蛙泳、40米自由泳、40仰泳40蝶泳

分组方式:

男子A组:45岁(含)以下(1976101日以后生)

男子B组:45岁以上(1976930日以前生)

女子A组:40岁(含)以下(1981101日以后生)

女子B组:40岁以上(1981930日以前生)

2. 趣味项目

1)星辰大海(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点亮银河)

两人一组,一人蒙上双眼背队友,一人于其背上手持纸杯。从池边边出发,到达指定地点第二条黑线后通过蒙眼队员转身进行舀水。随后返回,回程中不能舀水。将所剩于的水收集在出发点附近的容器内。按90秒内收集水的数量进行排名。

注意事项:若比赛过程中,水已经全部洒落,需回起点后再继续;若舀水队员落水,需回起点后再继续。

2)齐心协力(团结就是力量)

两人一组,一人在岸边坐着等待,一人在水中池边准备。开始后,一人背负另一人向指定地点前进。到达指定地点后,一人上岸进行抛掷浮板,一人在离岸两条黑线处接浮板。按90秒内正确接到浮板数量排名。

注意事项:接浮板者双脚必须在第二条黑杠后面;接浮板者双手夹住浮板计一次成功接住,单手无效。

3)相得益彰(水球+桨板)

两人一组,分别坐在相对的桨板上,进行传球。在规定时间60秒内,传球次数最多的小组获胜。

注意事项:参赛者不可落水,球若失误落水,由指定场外人员拾起交回,继续比赛;单手或者双手传球均可。

、竞赛办法和名次

1. 竞速项目均一次决赛,按成绩(百分之一秒)计取名次;

2. 竞速项目比赛按年龄分组分别取前3名给予奖励,参赛人数不足3人的该项目取消

3. 趣味项目由个人项目教职工自愿组队参加,不设奖励。

、报名办法

1. 竞速项目参赛教职工可与1020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工家云报名参赛,各年龄组不得跨组报名。


3. 趣味项目参赛教职工在比赛现场自由组队,2人一组,至大赛组委会登记报名

七、联系方式

活动联系人:侯秀文。如对比赛报名有疑问,可通过东华大学企业微信联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