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集团徐照平同志获评2021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李磊发稿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2525

1014日,2021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章)、上海市工人先锋号获奖对象在上海展览中心揭晓并受到隆重表彰。我校后勤集团徐照平同志获评2021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徐照平,男,汉族,1975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东华大学后勤集团饮食管理中心东华食府经理、行政总厨。从草根厨工到资深大厨,从乡村辍学中学生到高校餐饮业高级技师,他坚持以工匠精神深挖自身价值。

2007年到东华大学工作以来,他立足本职,出色完成了服务师生的工作,参与多项重点供餐任务,做到零失误、零事故;他发挥专长,多次参与筹划文化美食活动,传承东华美食文化;他在专业领域刻苦钻研,积极参与国家和上海市等10余项比赛,为学校争取到诸多荣誉;他努力带领团队,后勤集团以他个人名字成立“徐照平技师工作室”,帮助年轻团队成长,让东华美食后继有人。


本届上海市五一劳动奖评选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的原则。徐照平同志的获奖,不仅彰显了我校基层一线普通劳动者的高尚品格和卓越追求,而且充分展现了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坚守奉献和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