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工会组织“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主题团建活动

来源:李磊发稿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455

1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工开展了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主题的户外团建活动。此次活动对增进团队凝聚力、加强教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起到了良好的促进效果。

此次团建活动地为青青旅游世界,此处绿树成荫,一步一景,老师们身穿五彩队服相聚于此,拍下了真实快乐的瞬间。

此次团建活动的主要内容为:真人CS和野外健行。在教官的带领下,教工们被随机分为了蓝绿两队,两队队员在队长的指挥与布阵下,按照教官发出的命令进入攻防阵地,进行了精彩的攻防战和突击战。在整个比赛中,两队队员高度配合,并肩作战,分享了团队协作和胜利的喜悦。团建和健行活动后,教工们进行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主题讨论。今天团建活动让教工认识到革命先驱们冒着生命危险建立先进组织、进行艰苦斗争的伟大和无数先烈们铮铮铁骨、流血牺牲、守初心、担使命的崇高精神,同时增强了教工的意志力和团结协作意识。

    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计算机学院的广大教工将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教学、科研和服务工作,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