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东华大学第十三届教工羽毛球团体赛比赛通知

来源:王群发稿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576


一、活动主办

东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活动承办

东华大学工会、东华大学体育部

三、活动协办

东华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纺织学院工会

四、比赛日期

20211123日(周二)1230-1630

13001430第一阶段 团体分组循环赛

14301630第二阶段 团体交叉淘汰赛

五、比赛报名

团体比赛报名以学院(部门)工会为单位,每个学院(部门)限报一支队伍,报名人数412人(至少能参加5个项目中的3个项目),其中参赛队员最多可报10人,另可报1名领队和1名教练,领队和教练也可报为参赛队员。所有比赛项目的参赛选手不可以兼项。

报名即日起由各学院领队组织队伍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日期:1119日。

六、比赛地点

松江校区: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体育馆

七、比赛规则及赛程

(一)团体赛

1、赛制安排:

比赛赛制是团体赛,团体赛包括5场比赛(男双、女单、混双、男单和女双各1场,队员不得兼项)。

第一轮小组循环赛阶段必须打满5场,采取每局抢21分不加分,一局定胜负,根据胜负积分排定小组排名积分相同看胜负,胜负循环看小分,小组的前2名出线。

第二轮淘汰赛阶段采用53胜制,赢得3场胜利,比赛即告结束。比赛采取每局11分三局两胜,11平后若比分交替上升,则先得15分方获胜。

比赛队员出场顺序为:第一场为男双、第二场为女单、第三场为混双、第四场为男单、第五场为女双。参赛队员必须准时到场参加比赛,未准时到场参赛视为弃权。

2、种子队伍设定

团体赛的种子队伍根据上届比赛的结果,1号种子队:体育部;2号种子队:机关;3号种子队:化工学院;4号种子队:机械学院。

小组赛中种子队伍根据上届排名均分在4个小组中,每个小组积分前2名的出线。进入8强后,交叉对阵。

(二)抽签方式

团体赛的小组赛抽签将提前安排到组委会指定地方抽签。8强不再抽签,采取交叉对阵,A组第一对阵D组第二,B组第二对阵C组第一,以此类推,以确保小组出线的队伍最多只可能在决赛中碰到。

、名次录取

团体赛比赛取前八名,第一名至第八名需决出名次,前四名将成为下届比赛的种子队伍。

其他

请参赛选手与比赛前20分钟签到,赛前做好热身,避免受伤。

比赛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比赛最终解释权归赛事组委会所有。

比赛联系人:李洪启  13391141551

报名联系人:黄劲旭  13816935398

 

 

 

 

东华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