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之发现美丽校园新气象

来源:李磊发稿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352

70周年校庆已缓缓落下帷幕,只有那深秋的层林尽染和随处可见的校庆标识依然点缀着美丽的校园。在不经意间,老师们发现,校庆除了那璀璨的灯光秀和激动人心的主场汇演外,还给松江及延安路两个校区都带来了不少新的景象和打卡点。为了让工会会员充分体会校园的别样新气象,找寻校园新变化,化工生物学院工会特组织全体会员于113-9日,自由组队打卡校园新变化,描绘心中最美校园。不管是校园场景布置变化、校园维修维护变化、校园设施变化,还是校园美景变化等,都是大家的打卡目标。

本次活动设定了基本任务,要求大家至少到校园两处固定点,其一为东华大学松江校区镜月湖畔亲水平台或者延安路校区的某教学大楼,其二为松江校区图文9楼校史馆或科技馆或3号学院楼4104展示室,完成拍照打卡上传,同时还需新发现一处变化,并用1-2句简要文字说明或者送上祝福语。

活动伊始,老师们兴高采烈地纷纷组队前往几处学校标志性固定地点,尤其是亲水平台、校史馆、科技成果展示馆,以及学院新落成的成果展示厅均受到了大家的青睐,大家在惊叹校园变化之余完成了一次自己和70岁东华大学的合影。活动中,美丽的延安路校区、年轻的松江校区都纷纷入镜,尤其那美丽婉约百看不厌的镜月湖畔、创意无限的亲水平台、粉刷一新的松江校区体育馆和大学生活动中心、锦绣会堂、第一食堂和落叶满地的东华大道成了老师们驻足的景点。老师们不仅通过自拍及互拍释放了工作和家庭的压力,找寻到了一个最美的自己,而且还通过参观校史馆、科技馆等地方,再次使自己对学校的辉煌发展历程和对国家做出的杰出贡献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学院在校庆前几天火热上线的学院成果展示厅,其中霸气的宇航服模型、防雷达的军用帐篷都成了老师们打卡的焦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老师们通过打卡,给学校和学院送上了无限的祝福,纷纷写出心中寄语“祝福东华大学70周年生日快乐!”,无不感叹“我的校园最美!”。

此次活动利用了学校信息办开发的智能填报工具最新功能,通过老师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完成图片上传打卡,操作便捷,使用方便,尤其后台统计数据极为便捷,下载图片快速有序,在此需要为信息办的老师们点赞。

撰稿:朱晓旭  校稿: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