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举行趣味文体运动会

来源:李磊发稿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413

20211116日,以愉悦身心、互通交流为主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1号学院楼内外举行了一场趣味文体运动会。计算机学院的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参加了这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运动会内容丰富、有趣,包含扑克牌、乒乓球、软排垫球、飞镖、羽毛球、环校园健身走六个项目。

健身走项目中,学院楼近30名老师一起从计算机学院楼口出发,绕校园环路行走一周,大约40分钟后走回学院。在这一过程中,老师们既达到了健身运动的目的,又在行走过程中相互交流教学和科研经验,提升了集体凝聚力。

在趣味乒乓球项目中,乒乓球运动员采用轮换计分形式进行人员调整,以待在场上时间最长者作为获冠条件,吸引了大约10位老师参与其中;在趣味羽毛球项目中,通过限高的方式来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天花板限高导致羽毛球运动方向突变,老师们的应变能力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软排垫球、飞镖等传统趣味运动会项目吸引了许多老师们参与,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团队协作、感受快乐。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扑克牌大赛,在运动能力比拼后开展一场智力与技巧的比拼。本次运动会共吸引了学院大多数教师们的广泛参与,唤起老师对体育的热爱,激发了超越自我与向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