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计算机学院教师讲课竞赛成功举行

来源:李磊发稿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96

117日,在学校教务处和工会支持下,计算机学院2023年教师讲课竞赛成功举行。

本次竞赛共设有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混合式创新教学大赛两个赛道,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挖掘潜心教书育人的优秀教师,培养躬耕教坛的高素质教学骨干,弘扬乐教爱生的教学文化,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鼓励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模式

学院共有7名教师报名竞赛,经过现场精彩的授课、说课环节,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黄秋波、张艳婷荣获一等奖,郭文静、邵玄荣获二等奖,王子剑、赵晓鹏、于帅荣获三等奖。

参加评审的专家们现场还对每位参赛教师予以了点评,指出了改进的方向。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杜明最后进行总结致辞,他赞扬了每位老师的精彩表现,鼓励青年教师教学科研两手抓,积极研究教学方法,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