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公共平台工会小组开展烘焙体检及采摘活动

来源:李磊发稿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75

1117日,仪器设备公共平台工会小组前往广富林郊野哈哈农场开展烘焙体检及采摘活动本次烘焙体验活动是制作手工月饼在指导老师的细致讲授下,老师们热情高涨,认真投入烘焙的体验活动中首先,老师们将花生芝麻馅搓圆,放置在一旁,制作好馅料后开始制作饼皮,将面粉、水、油、糖按比例混合,反复揉搓直到达到不黏手的状态,搓圆后将圆团捏成圆窝状,并将做好的馅料放进去,收口、捏紧、搓圆。最后到了压膜环节,老师们相互协作、交换摸具,面团在磨具的挤压下摇身一变成为了一朵朵小花、竹子等造型。

烘焙体验活动后,大家前往哈哈农场农产品基地,体验了各类蔬菜水果的采摘活动,让老师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舒缓压力,娱乐身心,体验采摘乐趣。此次团建活动,增强了部门成员间的团队协作和凝聚力,让大家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