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电子竞技比赛决赛暨教职工电子竞技协会成立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王群发稿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1月2日下午,东华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电子竞技比赛决赛暨教职工电子竞技协会成立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在经历预选赛精彩的重重比拼后,最终“夕阳红养老队”和“说什么都队”脱颖而出,齐聚峡谷进行最后的角逐。东华大学工会副主席、妇工委副主任周炳振、文体工作负责人王群以及教工电竞协会成员出席活动,会议由教工电竞协会秘书长张政主持。

首先,由周炳振致辞,她对东华大学电子竞技协会的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对所有参与组建教职工电子竞技协会的同仁表示感谢。她指出,电子竞技作为一项新兴的文体活动,是文体竞技的重要部分。校教工电子竞技协会的成立将这项活动引入教职工的大家庭,能够为大家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促进、疏导工作压力、展现个人技能、培养团队精神的平台。随后周炳振为教职工电子竞技协会会长孙宝忠颁发聘书并与协会主要成员合影。

 


【周炳振致辞】

 


合影留念

孙宝忠讲话并宣布第一届教职工电子竞技决赛开始。他表示,王者荣耀比赛已经被纳入正式的亚运会项目,并成为教职工业余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不仅能够炼锻个人能力,还能培养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其目的不在于输赢,而在于增强友谊,释放工作压力,培养电竞精神。

 


【孙宝忠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

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邀请东华大学学生电子竞技协会同学现场解说。各位选手严阵以待,各司其职,展现了高超的操作技巧和默契的团队合作能力。经历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对垒,随着水晶破碎,本次比赛的冠军队伍就此诞生,最终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高晗、康文钟、张弘逸,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张磊,机械工程学院孙琪组成的“夕阳红养老队”以21的成绩斩获第一届教职工电子竞技比赛总冠军、荣耀加冕。

 

【决赛现场】

 


【周炳振为一等奖队伍颁奖】

据悉,本次东华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电子竞技比赛由东华大学工会主办,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工会、东华大学教职工电子竞技协会承办。比赛通知发出之后收获良好的反响,共有机关、纺织学院、服装学院、机械学院、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功能材料中心、体育部、信息办组成的7支队伍参赛。教职工电子竞技协会的成立,为学校文体事业又添一道靓丽风景。

撰稿:姚懿宸

摄影:王奕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