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研究课题获2015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立项

来源:王群发稿时间:2015-04-07浏览次数:816

    日前,从上海市教育工会传来喜讯,在2015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立项的课题中,我校共申报9项课题,经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立项课题1项,资助课题1项,自主研究课题3项。

    据悉,今年1月,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下发关于2015年理论研究与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全市共申报课题124项,其中立项课题15项,资助课题30项,自主研究课题61项。

    立项课题:
    《在新媒体下推进“工会知识进校园、工会理论进课堂、 专家学者进工会”的创新工作机制研究》(负责人:周德红)

    资助课题:
    《基于深入调研的高校青年教师职业素质引导与评价Rubric工具设计研究》(负责人:徐明)

    自主研究课题: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劳模精神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的措施研究》(负责人:封华)   
    《高校机关职工群体工作压力现状与对策研究》(负责人:骆轶姝)
    《教育系统“海龟”对工会的认知及诉求调查》(负责人:吴保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