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联谊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王群发稿时间:2015-06-26浏览次数:1012

      626日,东华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联谊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在松江校区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萍、青年委员孙宝忠,以及各二级部门分会会长和青工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孙宝忠主持。

    郭萍在发言中,首先对东华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联谊会勤奋的工作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肯定。郭萍指出,在东华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联谊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联谊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活动品牌创建、凝聚青年教师人心、促进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推进青年教师协同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郭萍希望各二级部门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年教师联谊会工作,充分发挥好自身作用,积极配合做好此次换届。

    孙宝忠指出,按照《东华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章程》规定,以及校工会常委会的讨论决定,根据换届目标和任务要求,本着稳步有效推进青年教师联谊会工作的原则,现在开始启动东华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联谊会的换届筹备工作。孙宝忠强调,筹备工作对开展正式换届工作至关重要,希望大家群策群力,高效做好换届筹备工作

会上,大家就《东华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章程》的修订、《东华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成员及联络人产生办法》、换届选举程序和相关议程等进行了广泛讨论,并初步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