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篮球协会组队赴华师大参加两校篮球友谊赛

来源:王群发稿时间:2016-04-15浏览次数:1102

     412日晚,我校教职工篮球协会应邀出席了华东师范大学教工篮球协会成立仪式。随后,双方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成立仪式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华师大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首任会长白勇以及20余名会员参加了成立仪式。我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一行10余人由秘书长吴保根老师带队,一起见证了华师大教工篮球协会的成立。在成立仪式上,白勇会长简要地介绍了华师大教工篮球协会的前期筹备情况,王平主席对我协会参加本次活动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对华师大教工篮球协会未来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简短的仪式之后,双方队员开始活跃起来,一场校际之间的教职工篮球友谊赛随即打响。比赛前三节,场面异常精彩,双方比分交错上升。比赛在第四节出现了转折,我校队员在经历了一段全场盯人防守之后,多名主力队员出现了体力不支的现象。很快,比分被对方拉开。双方经过60分钟的鏖战,最终我校教职工篮球队以39:51的比分告败。

本次比赛虽然场面激烈,但双方队员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得非常友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双方均表示以后将继续加强活动交流、相互切磋,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