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经验体会 畅通信息渠道 提升服务质量——我校举行学院与机关青年教师交流座谈会

来源:李磊发稿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2709

为增进学院和机关青年教师间的相互了解,加强协同合作,更好地提升学校管理服务质量,418日,我校青年教师联谊会与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在松江校区共同举办了学院与机关青年教师交流座谈会。校机关党总支、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长孙宝忠,以及来自各个学院和机关部处的青年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晓冬主持。

  

此次活动以“分享·信息·服务”为主题,为学院和机关青年教师搭建起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机关党总支希望机关人员秉承工作宗旨,切实服务好师生,尤其希望机关与学院的青年教师能够不断加强协作,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孙宝忠首先就机关总支对青年教师联谊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提出青年教师要有感恩意识、团队意识和淡泊名利的意识,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

    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和机关部处的青年教师代表结合个人实际,就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普遍感到自身肩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同时希望学校能更多地提供青年教师沟通交流的平台,彼此分享经验体会,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增强学院和机关青年教师间的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