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第二届教工健身嘉年华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王群发稿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947

2016531日下午,东华大学第二届教工健身嘉年华系列活动在松江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体育部、女教职工健身协会及养身健身协会共同举办。

首先由美国春田大学刘展教授为大家做《健康与养生》学术报告,之后大家来到体育馆进行PILOXING课程培训体验和嘉年华趣味赛。

陆湘群老师带领大家进行PILOXING课程培训体验。PILOXING作为混合了普拉提、拳击和舞蹈中的精华形成的一组高能量间隔练习,让参与体验的老师和同学们在短短30分钟内大汗淋漓。体验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这样的锻炼方式更加具有趣味性。

    教工嘉年华则是包含了平板支撑、仰卧起坐、六角球对接、两人三足趣味跑、双人30秒跳绳单摇接力等10个项目的趣味赛,吸引了近百名老师的参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老师们的表现可圈可点,平板支撑和双人30秒跳绳单摇接力等项目的成绩比去年有很大突破,老师们纷纷表示在这样的组织形式下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希望这样的活动明年继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