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东华大学第一届网球师生对抗赛暨嘉年华活动暨嘉年华活动

来源:王群发稿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1271

    201667日,由东华大学工会主办、网球协会承办、体育部协办的东华大学第一届网球师生对抗赛暨嘉年华活动顺利举行。共有60多位教师及15位学生总计80多位网球爱好者参与了该活动。

    网球嘉年华活动分为击球入筐、拍球运动、喂球打点和短网体验四个游戏,每个游戏30分,共计120分。中午12时嘉年华活动开始,网球场上一时热闹非凡,来自全校各个部门的多位教师在四个游戏场地分别展开竞赛。其中有网球爱好者,也有对网球基本不了解的,尚未参加过网球活动的门外汉,通过这次嘉年华活动,对网球运动产生了兴趣。参与活动的老师获得75分以上即可获赠优胜者奖品,化工生物学院的刘慧青老师以107分的高分占据榜首,共计21位参与者获得了75分以上的高分。

下午3点,网球嘉年华活动结束,正式进入师生对抗赛的环节。17名教师和15名学生分别组队,进行了一场表演赛、五场男单、四场男双和五场混双的比赛。天气异常闷热,赛事进行的相当艰苦和激烈。科研处季诚昌老师(网球协会会长,网龄2年多)和体育部张拥军老师组队男双,以6:2的成绩赢得表演赛的胜利,教师队伍以总比分8:7的微弱优势获得师生对抗赛的胜利。

2016年东华大学网球师生对抗赛暨嘉年华活动的举办,磨练了网球技艺,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扩大了网球协会的影响,有多名教师当场加入了网球协会。网球协会今后将争取每年组织这项活动,促进网球运动在东华大学的推广,并为参加校外交流和比赛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