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东华大学延安路第七届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王群发稿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2371

2016615日、17日晚,东华大学延安路第七届羽毛球单打比赛及趣味赛在校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东华大学工会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主办,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后勤集团承办,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球技、增进友谊的平台,促进大家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赛前羽毛球协会会长汤跃宁和承办方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吴小军致开幕词,对教职工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随后在承办方精心的策划和组织下,各项比赛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

本次的比赛除男女单打作为主要项目外,还有4项趣味比赛,内容分为抄球入桶、颠球比赛、羽毛球扔远、接球入篮等。活动降低了参赛者水平要求的门槛,趣味赛的加入吸引了很多教职工加入其中,简单的趣味赛不仅让教职工们体会到了羽毛球别样的乐趣,更是从中学到了些实用练习的小技巧。

               

经过两天近5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男单由体育部徐陆璐老师摘得桂冠,二至四名分别为施耀祖(机械学院)、金春虎(国际文化)、余继宏(服装学院)。产业联合女子选手发挥出色,高向华和季丽华包揽了女单的冠亚军,服装学院的毛慧慧和王永荣分获三四名。趣味赛的赛事则在紧张欢乐的氛围里结束:抄球入桶第一名:葛勇(理学院)和余继宏(服装学院);羽毛球扔远第一名女子组:季丽华(产业联合)、男子组:潘飞(继续教育);发球入篮冠军获得者为蓝维春和周菁(管理学院);颠球第一名为夏明(服装学院)。赛后体育部书记陆湘群和国际文化学院副院长吴小军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金,在合影留念后活动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到羽毛球活动中来,共同分享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为健康加油,为工作助力。

国际文化学院副院长吴小军为男子单打前四名颁奖合影


体育部书记陆湘群为女子单打前四名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