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劳模微电影《阎克路》即将在艺术人文频道播出

来源:李磊发稿时间:2016-08-22浏览次数:1329

 

根据上海市教育工会《关于2015年“师爱无声师德永铸”——身边的好教师微电影的拍摄通知》(沪教工〔201529号),校工会组织拍摄了以我校在职全国劳模阎克路为原型的微电影,并将于2016823日(周二)下午15:46在艺术人文频道播出,欢迎各位师生到时观影微电影《阎克路》。

  

    阎克路,女,东华大学教授、博导,国家染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国务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第六、七届成员,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她主持的教学成果于20122013年分获上海市、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四川省人民政府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她积极拓展中德合作国际化办学,成功申报轻化工程本科专业中德合作办学项目,迄今为止,已连续合作办学12年,目前每年向德国输送30名本科生进行双学位培养。她主持并参与了14项国家级、省部级及企业合作项目,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5项,发表论文30余篇,科研项目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2014年度科技进步一等奖,她享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荣获“2004-2006年度上海市劳动模范”、“新中国60年上海百位杰出女教师”、2011-2012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和2015年“全国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