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乒乓球校队友谊赛圆满举行

来源:王群发稿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1832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内容,提高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学校间的交流互动,东华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乒乓球校队于417日下午在我校乒乓球馆举办了一场友谊赛。

我校乒协的老师们热情接待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六名队员。为保证公平公正,本次友谊赛由双方队员共同组成裁判团。裁判员令下,战幕拉开了。发球、回击、长台、扣杀,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

老师们日常都积极钻研乒乓技术,两边的队员们都摩拳擦掌,一方打得球灵活多变,令人防不胜防,另一方全神贯注,认真对付,不敢有一丝一毫的马虎轻敌!小小球儿已经如电而至,渐渐的大家已经摸清了对方的弱点,组织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比赛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两队都大声地为赛场上的战友加油打气。赛场上“加油!加油!”“啊、好球!”欢呼声不断。两支队伍都表现得很出色,难分伯仲的赛程中,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队员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了胜利。

在此次交流比赛中,大家都全力以赴,发扬了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两支队伍也通过比赛相互学习乒乓球技术,提高了群体的战斗力与凝聚力,也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两校感情。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国球的精神就是要我们奋发向上,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相信此次比赛会给大家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我们乒乓球协会也会继续努力,组织更多、更有趣有意义的活动。


(乒乓球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