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教职工乒乓球积分赛成功举行

来源:王群发稿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1848

2017616日下午,由东华大学工会主办,教工乒乓球协会延安路分会承办,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协办的年度教职工乒乓球积分赛在延安路校区体育馆乒乓球房拉开了帷幕,东华大学乒乓球协会延安路校区分会也同时宣告正式成立。赛前由校教工乒乓球协会会长黄朝阳老师主持举行了小型的开幕仪式,教工乒协延安路分会会长高云峰老师讲解了比赛规则和流程,体育部书记陆湘群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幕。教工乒协总顾问孙莉老师、总教练赵群老师、秘书长韩谨潞老师以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派出的多国留学生志愿者团队等对于比赛的圆满成功给予了重要支持。

本届比赛延安路校区教职员工报名积极踊跃,近四十名选手按照中国乒协标准自估积分,男女分级分组进行了多轮循环赛,最终按照同组选手间相互胜负关系计算赛后积分,作出相应升降分调整。在这种充满趣味的赛制下,大家挥拍健身,挥汗如雨,欢声不断,气氛融洽,在充分交流,互通有无之中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充分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

本学期在校工会、体育部等多个部门的积极支持、配合和协调下,延安路校区的乒乓球馆面向全体教职员工实现了常态化开放,今后将在场地设施、培训和赛事组织等多个方面向松江校区看齐。乒协也热忱希望更多的教职员工加入到乒乓球锻炼的队伍当中来!




撰稿:高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