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年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邀请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获得第四名

来源:李磊发稿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669

1029日,2017年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邀请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上海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市羽毛球协会和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承办。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华东师大、东华大学等12所高校代表队参加。

  

上午830,在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协会秘书长陈海涛主持下,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上海市教育工会宣传教育文体部部长沈瑶、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协会会长、华东师大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邀请赛采取团体赛五盘三胜(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比赛采用11分制三局两胜制。上午,12支参赛队分成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八强。下午,八进四采用淘汰赛,然后通过交叉赛决出1-8名。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工羽毛球队发挥出色,以小组第一出线进入八强,并最终取得了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这个成绩也创造了我校在该赛事上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