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协会联谊活动通讯

来源:李磊发稿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807

1119日,我校教职工瑜伽协会和华东理工大学瑜伽协会联谊活动于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剧场拉开序幕。

早上两校瑜伽协会参加活动的会员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大剧场集合,随后在瑜伽教练的指令下,缓缓开始了集体瑜伽课程。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瑜伽拉伸、多种体式的渐进,老师们体验了和以往教练不同风格的练习方法,动作连绵、节奏更快、难度更高。一节课下来,老师们都已经出汗,身心均得到放松。通过联谊活动我们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便于在以后的日常训练中继续改进。

      

    下午参观了文化部、教育部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研习培训班计划——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传统玻璃与陶瓷制作技艺研修班结业作品展,欣赏了大师和学生的艺术作品,做工精细,美轮美奂!随后视觉艺术学院的老师代领我们参观了他们学校非常有特色的徽派建筑。其中之一是教工之家,供老师们工作之余喝茶、交流的场所,古朴典雅而又温馨!我们在另一栋徽派建筑进行了圆桌式的交流,对于协会的发展、管理、运行等进行互相交流学习。

  

    最后在视觉美丽校园的大草坪上,两校老师合影留念,圆满结束了两所高校教工瑜伽协会的联谊活动!

      

 

 

东华大学瑜伽协会

2017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