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参加首届上海市职工乒乓球等级联赛并取得好成绩

来源:李磊发稿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461

由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体育局主办,崇明区总工会、上海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上海市乒乓球协会承办,黄浦区工人体育馆、黄浦区职工体育协会、黄浦区乒乓球协会、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上海市职工乒乓球等级联赛于20171118日、19日挥拍开战。我校教工组成的“励志队”和“尚实队”参加了比赛。

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近百支队伍,共计600多位职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黄浦区工人体育馆产生了甲、乙、丙各组别成员组成名单,并最终决出了各组别优胜队伍。

比赛采用小组赛定级别,淘汰赛定名次的赛制。经过激烈的比赛,我校“尚实队”进入甲组,“励志队”进入乙组,两队在淘汰赛中分别进入第二轮,取得并列第九的成绩。

本次是我校第一次参赛,在紧张的比赛中,大家提升了技术,加强了团结,提升了友谊。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