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协会年终活动纪实

来源:李磊发稿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753

中国女排五连冠的“女排精神”曾鼓舞了多少人的拼搏斗志,日本连续剧“排球女将”中小鹿纯子的身影吸引了多少收视率。不管会不会、有没有空,只为心里的那份执念,排球协会成立了,尽管规模较小。

虽然排球是12个人的技术比赛,但为了鼓励会员们熟悉排球、积极参加活动、促进相互交流,排球协会于20171128日下午组织会员举行了排球趣味项目比赛,有自垫球、发球、传球投篮、两人对垫,会员们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各展身手,尤其是徐强强老师4个单项均获第一,展示了他过硬的体育素质。

看,自垫球项目场地上,赛手们表情丰富,眼神坚定。垫球一般都是双手相握垫球,可夏老师展示创新表演,只见他双臂轮流起伏单手垫球,犹如在球场上翩翩起舞。

  

发球场上,赛手们瞄准高分靶点区域挥臂击球,哪怕手痛臂酸。

传球投篮是新的趣味项目,目的是考验赛手传球的准确性。虽然有些赛手传球的动作不够标准,但都完成的很认真。

  

两人对垫项目比的是配合。在正式球赛中可以用身体的任何部位接球,所以“全能冠军”徐老师发挥他足球教练的特长,全部用头顶对垫,既快又准。

  

趣味比赛结束了,队员们还意犹未尽,相约明年再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