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工健身协会成功举办“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李磊发稿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651

12月的上海晴空万里,阳光明媚。在这个月,女教工健身协会分别在松江校区和延安路校区组织了“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会员们的沟通和交流,感谢会员老师们近一年来对协会活动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共计有70余位会员参与了我们的活动。

活动当天,平时健身锻炼的体操房变身成为会员们交流健身心得、沟通彼此感情的最佳场所,会员老师们早早的来到体操房,她们穿着运动鞋,各个精神抖擞、情绪高涨。在松江校区“会员活动日”现场,伴随着一曲《隐形的翅膀+doctor you》,活动在15位老师优美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参与舞蹈的老师们穿着统一的会员服,在协会教练的带领下时而温柔婉转,时而活力十足,充分展示了东华女教工的柔美与刚毅。

为提升活动的趣味性,协会专门设计了许多新奇有趣的健身小项目,如旱地冰球射门、双人金鸡独立、格梯同步、两人对接六角球、指压板两人三足等。这些项目都要求双人合作,需要两人一起齐心合力,这有效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加强了会员之间的沟通和情感交流。协会在延安路校区的活动也同样得到了会员们的大力支持,整场活动都十分热闹和振奋人心,老师们都大呼过瘾。

尽情的健身项目过后,大家一起领取会服,品尝协会专门给大家准备的小点心,其乐融融,畅所欲言。大家都表示,会员们聚在一起,是兴趣相投的朋友,更是一个大家庭,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在一起健身运动,共同迎接健康与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