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会友2017年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暨健身锻炼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李磊发稿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1411

为提高广大车友的安全驾驶意识和交通法治意识,同时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1217日,车友会组织的2017年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暨健身锻炼活动在东方绿舟顺利进行。近3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一早大家乘车从2个校区来到东方绿舟,首先开展第一项活动:《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仪表标志、交通和道路标志、违反法规刑罚、车速要求、驾驶操作行驶等方面的知识点,共计100道题目。竞赛通过答题计时的方式进行,车友认真答题,丝毫不输于交规的考试。

经过评审,所有奖项得主分别为:图书馆郝留芳获得一等奖;时尚创意学院李斌荣、后勤集团黄永飞获得二等奖;机械学院原一高、纺织学院刘秀琴、后勤集团周昌星获得三等奖。赛后车友会会长李斌荣、副会长王华、秘书长桑惠兰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老师颁发了奖状。

下午各位老师在风景优美的东方绿洲进行了环景区徒步9公里健身锻炼,当天气温虽低,但老师们一路兴致勃勃,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边走边谈,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并期待下次活动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