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胜利召开会员大会及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王群发稿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1394

327日中午,在东华大学体育部教工之家胜利召开了教职工排球协会会员大会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管理机构。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陆湘群以及20位协会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大会由上一届会长俞雯老师主持。

首先,俞雯老会长回顾了在任期间排球协会活动开展的状况以及历年来取得的一些成绩。在过去几年中,会员由原来的10多人发展到现在有30多人,排球协会的影响力不断在提高,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排球协会在2015上海市教工八运会软排比赛中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俞会长希望借着协会换届的新契机,排球协会能换发新的活力,让更多对排球有兴趣的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协会活动中来。

会上,经过上一任管理机构成员酝酿,提名娄向新、刘成、蓝维春三人为候选人。现场20余位协会成员一致通过表决,经过热烈的讨论和推荐,最终确定娄向新为新一任会长、刘成为副会长、蓝维春为秘书长。新会长娄向新在会上也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会继承协会的优良传统,同时多向其他优秀的协会学习,激发排球协会的活力和活动吸引力,希望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能更上一层楼。最后,大家纷纷为排球未来的发展和活动开展献计献策,也预祝排球协会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东华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