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在第二届“军民融合杯”篮球友谊赛中获得亚军

来源:王群发稿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1950

“嘟嘟……”,61日下午,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第二届“军民融合杯”篮球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教职工篮球代表队获得亚军。本次篮球大赛由包括我校在内的7支代表队,共100余名高校教职工、解放军指战员参赛,全部赛程历时21天,共21场赛事。

这一个月的时间,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坚持训练和比赛。期间有很多队员经常要下午打比赛,上午从延安路校区赶回来。还有很多队员在比赛和训练中身体不同程度受伤,也坚持参加。本次比赛在赛事规程上高校和解放军各单位展开循环赛,使得比赛的精彩激烈程度大大增加,我校教工篮球代表队在赛程中克服很多不利因素,勇于拼搏,最后取得亚军的佳绩。

据介绍,本次比赛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军民融合,对于巩固军民团结,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繁荣军地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有积极作用。

(供稿:篮球协会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