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温暖冬日,专业秀出风采——四季东华•暖冬之延安路走秀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王群发稿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513

2021年11月19日,东华大学小伙子公时装表演协会开展了“四季东华”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暖冬之延安路走秀体验活动。本次活动是2021年第一场在延安路校区举办的走秀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整个活动氛围和谐。

随着冬季的到来,气温逐渐降低,在周五阳光明媚的午后,时装表演协会的十名教师在活动教室集合,体验走秀的魅力,丰富课余生活,感受美的活力。活动伊始,由松江校区的模特队教师为大家讲授本年度学习到的时装表演知识,将仪表、步态、走台路线和注意事项等要点一一讲述给在场教师,并亲身示范,引起了诸多第一次参加走秀活动的教师的强烈兴趣。而后,教师们展开自由练习,汲取专业走秀知识,对着镜子观察自己的仪态,端庄持重,脚步翩翩。经过练习和一对一指导,教师们开始合排,即按照秀场的常规走法之一来进行时装表演,每两位老师一组配合开场、走秀和退场,使得表演具有整体性,也锻炼了教师们的协作能力。最后,经过几次合排,教师们献上了本次活动的表演秀,展现了教师的热情与美。


本次活动在延安路校区开展,以专业走秀体验为主体内容,在教师们的积极配合中圆满结束,教师们从活动中收获了感动和回忆,并表达了对后续活动的强烈热情。


(教职工时装表演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