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会举办糕点烘焙DIY活动

来源:李磊发稿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487

党的二十大报告单独对女干部培养选拔进行表述,指出“重视女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发挥女干部重要作用”。体现了党中央对女干部成长的高度重视,为妇女参与决策和管理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东华大学一直以来对女教职工非常重视,给予了女教职工充分的发展条件和空间,学校也出现了多优秀的女教师和女科学家,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东华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会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组织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同时,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开展了糕点烘焙DIY活动,活动也受到了男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共30位老师参加,大家在同舟职业技术学校烘焙教室开展室内烘焙知识学习,并亲自动手制作美味糕点。

同舟职业技术学校的校长也是一名职业女性,她亲自为大家讲解和演示了西点纸杯蛋糕和雪媚娘的制作方法。同行的男教职工争相为女教职工服务,承担了大部分体力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西点制作活动完美收官,大家在繁重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撰稿:沈丽

校稿:朱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