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东华大学第十五届教工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来源:王群发稿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923

2023418,教工十五届羽毛球赛在松江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东华大学工会主办,东华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会承办。

本次比赛为双打比赛,包括女双比赛和男双比赛,共有20对选手报名参加本次双打比。首先完成了小组循环赛阶段的比赛,随后进行了复赛和决赛,最终李晋秀/高晶组合夺得女双比赛冠军,陈婷/刘占莲组合获得亚军,罗艳/汪娇宁组合谢阳芬/邵玉婉组合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

在男双比赛中,彭倚天/黄劲旭组合获得第四名,沈煜/曹刚组合获得季军巾帼不让须眉的徐永芬老师搭档叶剑新经过鏖战,勇夺亚刚刚接过担任羽毛球协会会长十余年、为协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汤跃宁前会长的旗帜、新晋羽毛球协会会长任晓杰与李宁组队,荣获冠军

感谢以李宁和黄劲旭为首的比赛组织者的辛苦付出!感谢所有队员的参与,祝贺获奖选手!愿羽毛球协会在新任会长的带领下更上层楼!



(教工羽毛球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