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上海教工咖啡DIY交流赛团体第二名

来源:王群发稿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78

近日,2023年上海教工咖啡DIY交流赛在上海展览中心顺利举行。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上海杉达学院党委书记李蔚,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毅,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上海市技师协会咖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周芳出席开幕式。仪式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旭生主持。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高校、区(含中职联)、直属单位的33家单位66位选手参与桂冠的角逐,同时有700余名师生到场为参赛教师打call。我校积极组织参赛,由后勤服务中心徐照平担任领队,出版社李倩和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毛慧慧担任队员参赛。


大赛设置了多个环节,为教工咖啡爱好者们提供展示独特技艺和创造力的机会。选手们在1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使用大赛指定咖啡豆、牛乳与其他自选原料,制作出一杯创意奶咖,精心摆盘,再配上一张精美台卡,妥妥出圈。评委们根据选手操作过程的规范性、咖啡的风味、咖啡的美观度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