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23年教工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

来源:李磊发稿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50

11月23日,在信息学院党委的指导下,为增强学院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养成良好运动习惯,学院工会组织的2023年教工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

全体参赛教师准时到达比赛场地,首先进行热身。老师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充分活动着身体,激发着身体的潜能,誓要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

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以淘汰赛赛制进行。赛中参赛选手们展了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不屈不挠的运动精神,无论是紧张刺激的单打,还是默契配合的双打,每一场比赛都引爆现场观众的热情

经过多轮精彩的角逐各单项的前三名产生女子单打第一名张贺琼、第二名丁宁、第三名张丽平;男子单打第一名潘峰、第二名吴乃龙、第三名张成龙男女混合双打第一名:沈波、何慧丽,第二名吴乃龙、方宝红,第三名张磊、张丽平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学院教育工作人员的运动能力,也提升了教职工的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推动了广大教职工的全民健身意识,更展示了教职工努力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吴子越  何慧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