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复材系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李磊发稿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复材系教职工的生活,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并提升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12月5日,材料学院复材系工会组织20余名教职工开展“回归自然、农趣体验”主题采摘活动,让大家亲近自然,放飞自我,享受丰收的喜悦。

中午11:00,复材系教职工从学校出发自驾前往太平洋禽蛋专业合作社,到达合作社简单用餐后,由合作社专业技术人员分组统一带领前往农田进行采摘活动。看到绿油油的有机蔬菜,大家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拿着剪刀小心的摘下成熟的蔬菜。在采摘的过程中,技术人员还专门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有机蔬菜的种植过程,与普通蔬菜的区别等等。在农场师傅的细心指导下,采摘活动井然有序,零距离领略田园风光,有的老师在地里摘蔬菜、挖红薯、拔萝卜,个个沉浸在劳动的快乐中,体验了亲手采摘的乐趣,每个人都收获了满筐满篮的劳动果实。活动中,大家摘着新鲜的果实,听着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着绚烂的笑容,言语间无不流淌出舒适和惬意。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复材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加了凝聚力,增强了集体意识,并极大地激发、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