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妇女节活动

来源:李磊发稿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2

东华大学一直以来对女教职工非常重视,给予了女教职工充分的发展空间,学校也出现了非常多优秀的女教师和女科学家,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均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真正起到了“半边天”的作用。

东华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会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在保障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了竹编画&手工泡芙包DIY活动,手巧的男教职工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共组织36位老师参加,两个类别DIY分别于3月7-8日在学院工会活动室开展。

学院巧手能将黄劲旭、刘慧青各自先行视频学习DIY步骤,在活动当日传授制作步骤和经验,让老师们在活动现场“好上手、能上手”。

女教职工在繁重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制作手工缓解压力,边制作边交流,说说笑笑共同度过了美好的下午。 

撰稿:沈丽  校稿:朱晓旭